链接失效

【泉扉】复仇——<01>

很久没看火影结果一看就踏进了冰窟隆。

本来只是想开个污污污的小火车但是好像走歪了并且由于是第一次写所以十分OOC

ABO设定,性格有点二次设定。注意避雷。扉间迷妹,不管不管不管扉间是最迷人的!涉及泉扉,微量柱斑

顺便新年快乐!

初次进坑请多多指教。/w\、、、

==============================================

<01>

黄昏时分,菖蒲、莽草渡上了一层金色,泉奈心情大好地拎着刚抓上来的秋刀鱼,朝着宇智波家族领地走去。


【扉间?】急忙踢掉忍鞋,还没打开门就先出声喊了一直牵挂的人的名字。

但是没人回答。


估计是没听到,那家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时候真的是两耳不闻。


泉奈有点膈应。

千手扉间——现在应该叫宇智波扉间,半年前被强制嫁进了宇智波家族。本来是世仇的两家在这次和亲后,平和了半年。

不过这不是什么商量好的事情,本来就两家族长的关系,要和亲也是这俩——就算他们都是alpha,泉奈也不意外这两位会结婚。


所以真的是个意外。

想到这泉奈耸耸肩,因为这个意外扉间私下里——哦不其实明面上也是,对宇智波流露出从头到脚的厌恶。

两人跟夫妻相处模式也是相去甚远。妻子围着围裙对着丈夫温柔地迎接并说一声“阿娜达欢迎回来”——到这都不可能,后面什么“是先吃饭还是吃我”就更加无法想象。


即便如此,关系也不会差到连回答呼喊都不爱搭理的程度吧?大概?也许?


粗鲁地拉开门,提高了嗓音表示自己的不耐,【扉间!】

依旧没有人回答。


不死心地再呼唤了一次,一边扫过屋子里的情况。

夜幕开始垂下,夕阳余晖通过窗户透过,但光线有些昏暗,整间房间沉浸在浓重的阴影中。


一片死寂。



空气中没有滞留任何气息——包括扉间的气息。

虽然扉间的气味本来就很淡,但是托标记的福,泉奈却如同扉间指示剂一样会察觉到。

但是明显,这气味已经游离如丝——扉间不在屋子里,而且恐怕离开有一段时间了。



【泉奈?】

一个声音响起,本来心底燃起了一点希望,只不过这个声音太熟悉,这点火苗瞬间被扑灭。


【什么啊?是尼桑啊。】泉奈悻悻地看向站在门口探头的斑。


【什么话?……刚回来?】


【啊……嗯。】泉奈放下手里的鱼,想了一会又提了起来,向斑走去,【哥,你看见扉间了吗?】


【……】


【哎也对,他极少在宇智波其他宅子里走动。】泉奈自言自语地歪头想了想,盯着手里的秋刀鱼陷入思考。


【泉奈,】斑抬手摸了摸泉奈的头,【别勉强自己。】


【我能怎么样啊?怕我跟他太勉强?放心吧哥,我们虽然是这种状态,但是我不会让千手欺负我的。尤其,这是那个扉间啊~】

接收到哥哥的关心的泉奈,撒娇一样的往斑的怀里撞,【那么看来他又去实验室了,这个鱼就给妈拿去做晚饭吧,我先去他那秘密基地看看。】

斑一愣,看着泉奈的眼睛沉默了一会,说【……好吧。】接过手里的鱼,这次换斑盯着这鱼看了。【早点回来。】


【是是是~】说着泉奈又绑上忍鞋,一瞬间就消失了。


斑叹了一口气,拎着鱼往后院走去。


=============================================

扉间是一个beta,这是众所周知的。

两大家族的首领一向是ALPHA,这也是常识。所以一开始,投到扉间身上的眼神有点扎人。板间因为去世太早,特征并未显现,而瓦间在活着的时候也逐渐出现alpha的特征。


但是扉间似乎丝毫没有因为这一点失落。无论之前泉奈在与之对战时如何当做他的痛处进行讽刺,也没有减灭那双绯红眸子里的冷傲。

甚至有一丝对无知的怜悯。


有些讽刺的反而是这个战争无处不在的时代,男性、女性,A或B或O的地位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地“相对”平等。

7岁的孩子姑且都要上战场,O也不仅限于后勤,只要体格健康可以一战,也会编入特殊的一队投入战场——这是一种默认的肮脏的手段。


大多人只是对于一个B跟一群A的对战感到惊讶,在看见泉奈和扉间的战斗后,会惊讶于这个B的爆发力和能力。

宇智波本是忍术天才,况且泉奈是个A。又作为宇智波二当家,其实力不可小觑。


但是扉间也是千手的二当家。不仅仅是因为血缘关系,他的能力没有族人质疑。并且对这位特殊的Beta二当家表达十二分的敬意。

性格上扉间比柱间更稳重,冷静。他厌恶那些人带着等级划分的有色眼镜来看待他的所作所为,对他挣扎在A的尾巴后面而觉得怜悯或者爱怜,是对他最大的侮辱。除此以外,他对beta身份十分满意。不会像ALPHA那样咄咄逼人,也不会像O一样需要依赖另一个人,beta虽然没有存在感,但却是最清闲最清醒的人了。来去全由自我支配,扉间认为这是最令人安心的。


他会娶一位beta,孩子完全只是随缘或者索性不要。抑或不结婚,人生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不需要孩子。


扉间在一次听到族里长者对柱间那番“兄弟阋墙”之说后,嘴角扯出一个不屑的弧度,冷冷地隔着墙向里面瞪了一眼,暗暗下了决心。

他只是个beta而已,那些长者到底是什么居心,这样想间离这兄弟两。不过是自古以来时常发生过的惨剧,让他们根本无法信任兄弟之情。

因为他们没有真正体会过。缺少安全感,所以过度患得患失。


真是悲哀。

扉间想,劝说大哥的长者,和因为beta安心的自己区别到底有多大呢?话说回来,隔壁那个宇智波在兄弟这方面,倒是比我们优秀呢。


呵。


评论(5)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