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泉扉】复仇——<02>

<01>

ABO设定,OOC向,强迫有,注意避雷。涉及泉扉,微量柱斑。

因为只是准备开的破车,叙事流水账。

===========================================

<02>

泉奈走在去实验室的路上,其实离宇智波训练场并不远。

结婚以后研究狂扉间更是变成了研究狂魔,三天两头就往娘家跑。这两家世仇刚缓和,这样做不免让宇智波一族不满,有泄露军情的嫌疑。


扉间就让泉奈给他找了一块地,自己再建造了一个实验室。刚开始还是很隐蔽的,不过还是熬不过泉奈的执拗。家族的人还因此开了批斗会,同扉间约法三章,一个月之内只能回娘家两次。


这条路走得很熟悉了。当时如果不去请这位大爷出“山”,他可以一连半个月不回家。


新婚之年!!!!半个月!!!!!!!!!!


就算他们其实彼此不那么待见,这明明不仅在他自己脸上写着“讨厌的宇智波离我远点”,还要在泉奈脸上标明“就是这只宇智波特别烦”。

从小被宠着簇拥着长大的泉奈二少爷可受不了这种冷遇。每每气的在家里发脾气的时候,斑无奈地说,【早知如此,何必去招惹他呢?】

泉奈一咕噜硬吞下一口气,烦躁地夺门而出,【我去找他。】




月光开始通过林间间隙倾泻下来,四处是浓的化不开的黑和淡淡的白色。

泉奈站在实验室门口,在门口左右晃了一会,发现实验室是锁住的,里面并没有灯光。

【居然不在这?……啧,麻烦的家伙。一声不吭的,每天都难以摸透行踪。】短时间内扑空两次让耐心耗尽,泉奈愤愤地锤了锤木门,真想破门而入再把里面的东西烧个精光泄愤。



泉奈想着不会因为扉间回家而和自己错开了,抱着微弱的希望就调头回了家。

可是依旧空荡的房间,证明他的天真。意料之中又假装意料之外,当天晚上泉奈胃口全失,即使斑把饭菜都递到了他房里,泉奈也只是随意嚼了两口饭就把碗筷给撤下了。他自己钓上来的秋刀鱼一口没动。


扉间是水遁宗师,连饮食喜好都离不开水。在结婚后泉奈知道他喜欢吃鱼,但也只有这一次他才亲自去抓了鱼献殷勤,因为……


对了?今天去抓鱼是为了什么事情才向扉间请罪的来着?他好像是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令扉间生气了。

躺在床上的泉奈翻了一个身,有点烦躁。

那明明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回忆了,怎么有点想不起来了?不对劲……


在快要想起来的时候,又被什么硬生生切断一样,回忆无法追溯回到他需要的时间点。

如同溺水后钻出水面求得呼吸,却又被硬生生扼住喉咙。泉奈从床上猛地起身,在黑暗中眼睛睁得浑圆。

一把掀开被子,向着衣柜挣扎着爬起身。猛地拉开衣柜门,带起一阵轻风,将衣柜里淡淡的味道卷出来。


皂荚的清香——以及比室内稍浓一点的扉间的味道。泉奈翻找了几下,确认了扉间的平时的衣服的件数。

少了两件。

不是泉奈妻控知道自己的妻子到底有多少件衣服,是那两件衣服是扉间在千手家经常穿的。黑色的打底衫和蓝色便服。

而宇智波家平时更习惯穿深蓝色的族服,【真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当时扉间接过泉奈递来的衣服,有点嫌弃地说到。那是给他准备的宇智波家族的衣服,虽然他的便服没有很深的千手家象征,那个是这个时代战服下打底同款,但是带着点私心,泉奈还是让扉间同宇智波保持队形。


黑色的高领衫固然也不错,去掉了那个蓝色的龙虾壳,扉间想伪装的“强壮”体格消失,黑色衬托不只有略微消瘦的矫健身形,贴身收束的服装也展现出线条良好的肌肉。

与禁欲的高领衫不同,深蓝色族服最令泉奈满意的,是那个宽大的圆领。扉间好像十分不乐意露出他的脖子,那件蓝色他较少穿。一般是黑色高领和毛领子。哦,特别是那个毛领子,泉奈每次见到都很想吐槽。


——想让自己看起来壮实一点但是却反衬出一种莫名的对比感导致脱下来的看起来特别娇?小。

——玩水玩多了怕冷?

——水遁所需要的水都是被热出来的汗吧其实?


发现这么一个小秘密的泉奈,其实在之前两个人是敌对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在意,甚至觉得好笑。但是成为夫妻了以后,那种小心眼小使坏便多了起来并且乐此不疲。

有一次扉间穿着族服在看卷轴,下意识时不时地摸摸后颈——这大领子吧……穿个高领打底奇怪,套上毛领又像藏了窝了一只猫,也就只能这么光着。泉奈见他出神,假装问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直立跪在扉间身后,扉间开始警戒地瞪了他一眼,本来想挪远点但是手边资料太多只好暂时作罢,泉奈的乖巧让他放松了警惕,即使泉奈他一点点靠近甚至指点他手上的卷轴扉间也没有过激反应。

然后泉奈一闪到他身后,伸出舌头————舔了有些白皙的后颈脊椎突出的地方。


扉间立马弹了起来反手就是一脸卷轴糊了上去。


【呀,有点脸红。】丢下这句话,“嘭”地一声眼前的泉奈化作一团烟雾,本体泉奈从门外得意地跑开了。



回忆起来泉奈还是有点沾沾自喜,抚摸着扉间的族服并取了出来带进了被子里,搂住睡了一夜。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